一个迷思

粉絲以黃牛價、票通價讓票真的是我見過最詭異又無法理解其公正性的行為......

TuTu:

真的粉絲變成黃牛的感覺


但偏偏這莫名其妙的成了一種默認行為


evenfalls:



感觉这两年越来越多饭在倒卖了……
最讨厌看到说带价私和相场价,微博一大堆
要不你自己挂票通出好吧……
不用承担保障责任,还狮子大开口票通价
真的,中个票没什么了不起,不用摆高姿态,你在做的不过是作为饭来说龌蹉的行为,高价卖是想补贴什么机票费啊行程费用的不能作为借口


-Alyvia-:



最近首页看演唱会的小伙伴特别多。

很多国内艺人的非官方粉丝团都在演唱会期间号召大家合理购票杜绝黄牛拒绝过分h价。

回头看看呢,不知道从哪年开始,抽票的妹子们自己变成了黄牛。

我自己不会再买高价票了,订好的机酒兹当出门玩一趟,票价不是花不起,不肯掏的原因只是这钱无论如何也无法到达我爱的人手里。

不是还有远远守望的爱吗?不如买碟买烧普好了,按“票通价”能买好几套碟呢。(´▽`)

  

  

Yule:

  



   


说说这次的票。

因为其他小伙伴都不去名古屋场,我想,多抽无益,不如机会留给别人,名古屋场就只抽了一张,中了。

现在想想,这样的我,是不是个傻子?我大可以抽四张高价卖出,搞不好机票酒店钱全都赚出来了。

可我这个傻子的良心会痛。


不是说不可以h价。

票这东西,是有供求关系的,僧多粥少,要获得份外的东西,要获得大家都争相想要得到的东西,当然要付出更高的代价。所以正常的h价,都可以接受,非洲人这些年也都靠票通活下来的。这没什么不合理。

可盲票动辄张嘴四五六万的要价?美其名曰“和票通价一样哦”的得意洋洋?我是自由市场派,你大可以要价,可票通四五六万的都挂着呢,这部分票流动性不够好,说明这价格不公允。

站在需求方,大家都可以为了看爱豆多花钱。可站在供给方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我们总在指责黑心代购靠爱豆赚钱。可不合理的高价出票就不是靠爱豆赚钱吗?代购至少还跑腿去买,给包装给寄送。可高价出票的人呢?

是的,这是卖方市场,买方的爱几乎可以算是刚需,对于机票酒店已经定好的海外饭更是刚需,买方没有话语权,只能接受。

但希望求票的饭们反思:你的钱花给了谁?

也希望靠抽中票大捞一笔的饭们反思:你是饭还是黄牛?如果下次是你没中票,遇到这样的h价,你怎么办?

最后,报告大家,我生日的票求到了,非常非常感谢出我票的姑娘,价格超级公道。

其余的日期我不再求票了,少看一眼堂本刚我不会死,省下的钱我买盘买纸,也不想便宜了某些人。

   

  
 

评论
热度 ( 97 )

© Owl | Powered by LOFTER